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SAM有幫助。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SAM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這些排隊店的獨家創意料理:好看、好吃、夠特別!讓客人忍不住拍照上傳分享的絕妙好滋味!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超多的鄉民很都說這些排隊店的獨家創意料理:好看、好吃、夠特別!讓客人忍不住拍照上傳分享的絕妙好滋味!無敵強的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這些排隊店的獨家創意料理:好看、好吃、夠特別!讓客人忍不住拍照上傳分享的絕妙好滋味!SAM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

這些排隊店的獨家創意料理:好看、好吃、夠特別!讓客人忍不住拍照上傳分享的絕妙好滋味!

售價:315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5749798
規格:平裝 / 144頁 / 21 X 29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獨家創意料理大公開, 意想不到的絕妙好滋味!   「我就是這樣讓我的客人成為我的活招牌!」  什麼樣的料理最能吸引客人?  擺盤要漂亮、風味要絕佳,除此之外,還要夠特別!  唯有這樣的料理才能令客人忍不住拍照上傳分享,使每一位客人都成為店裡的最佳代言人!  本書造訪了日本關東‧關西的19家人氣名店,網羅這些排隊店的超人氣創意料理,絕對讓客人食指大動、驚喜連連、好評不斷!  本書一開始簡單介紹店家簡介,之後再以「前菜、生食、沙拉、烤物、炸物、蒸煮、飯麵、甜點」等順序,依序介紹各種富含創意的料理;書末再介紹這些人氣店的經營理念‧方針等等;完整收錄這些排隊店吸引客人的成功指南!  除了介紹料理之外,還特別商請主廚公開這些獨創料理的做法!讓我們可以參考作法,自行調配分量、烹調出屬於自己的原創好滋味!  快來看看「這些排隊店的獨家創意料理」是如何地讓客人大排長龍!本書特色  ◆從前菜到甜點,超完整介紹  超齊全的獨家創意料理菜單,讓我們一本搞定就「前菜、生食、沙拉、烤物、炸物、蒸煮、飯麵、甜點」!  ◆「超大彩圖+料理解說」的擺盤參考  全書的每道料理都附有超大彩圖,讓我們一看就知道:原來讓客人大排長龍的料理長這樣!  ◆獨家創意料理做法大公開  書末收錄特別商請主廚公開的獨家食譜。  讓我們也能試著動手做出自己的原創好滋味、攬客招牌菜!  ◆收錄19家排隊店的店家資訊  光看照片不過癮?  沒關係!我們還可以依店家營業資訊,親身造訪、實際品嚐!  ◆「店家⇔料理」雙向索引    每家店都有每家店的特色,本書末頁附上「店家⇔料理」索引,讓我們可以從菜單試著去解析店家特色與定位,作為自家參考用。  或可搭配店家菜單與店家資訊,作為旅遊日本時的美食指南。  ◆一書多用,買這本書最划算!◆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瑞昇>所有書籍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瑞昇 所有書籍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p8f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